安吉丽娜・朱莉光芒四射也成罪过 代言遭弃用(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光芒四射也成罪过 代言遭弃用(图)
2010年01月13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奢侈针织服装品牌St. John首席执行官上周五表示,该品牌代言人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个人光芒让品牌黯然失色,公司决定启用新面孔代言。

  St.John本周发布了2010年春季平面广告,一头红发的30岁英国模特凯伦・埃尔森(Karen Elson)出任代言,她是“白线条乐团”(The WhiteStripes)主唱杰克・怀特(Jack White)的妻子。

  自2005年被St. John聘为代言人的好莱坞大牌明星朱莉,今后将不会出现在品牌推广活动中。

  St. John在2008年6月就已宣布朱莉即将离去。

  St. John首席执行官麦克马洪(Glenn McMahon)告诉《女装日报》(Women's Wear Daily),朱莉让品牌相形失色。我们不想再用女演员代言,也不想要金发女郎,我们重新做出选择。”

  此外,麦克马洪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需要展现St. John的现代感,我们正在调整品牌风格。”(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