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要当“钉子户”:推荐老板得奖借机表忠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要当“钉子户”:推荐老板得奖借机表忠心
2010年01月15日 10:57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南京市政府和凤凰卫视主办的首个全球华人文化领域的年度人物表彰活动“智慧东方——2009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宋祖英、海岩、王中军等人获得“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

  冯小刚表忠心

  冯小刚以讲述人的身份出席颁奖礼,为了给老板王中军做好“评语”,他还一再要求主持人给自己开个后门,延长发言时间,同时,借夸老板的机会大表忠心,称自己会当华谊的“钉子户”,干到退休。

  前晚,冯导刚一亮相就以“冯氏幽默”自我调侃一番,“我发现我上台得到的掌声差不多跟宋祖英一样多。”此话一出,被逗乐的观众鼓掌更加起劲。在赞美了一番自己的老板、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后,冯导还不忘借机表“忠心”,让主持人给自己走个后门,要求延长发言时间,声明自己来了就要“说透了”:“很多老板拿了很多钱来请我跳槽,最多的有出1.5亿元现金的,还外加20%的分红。但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留在华谊,不是我不爱钱,是因为华谊给我的钱比他们还多……”此话一出,大伙儿笑翻,不过冯导很快又补上:“当然最主要的是我和华谊的感情,准确地说是和中军、中磊10年的交情……我会在华谊干到退休,会和中军一起干下去。”

  海岩聊新戏

  此外,作家海岩这次也拿到了奖,但是他的获奖理由不是因为他的电视剧,而是因为他为了保护黄花梨木文化所作的贡献。不过接受采访的海岩还是忘不了他的电视剧,他首次披露自己已经写完一个以年轻记者为题材的剧本,而且将要在4月开拍,剧名暂定为《独家披露》,导演是高希希。他说:“记者是最接近社会的职业,通过这个角度描写当代社会的人间万象,会很有意思。”实习生 吴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