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情变推工作心情糟 经纪人不回应挂电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情变推工作心情糟 经纪人不回应挂电话(图)
2010年01月18日 14:11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关于周迅和王烁分手的消息,15日开始在圈内传播。有知情人士透露,分手原因是王烁有了新欢。在向周迅的经纪人黄先生求证时,黄先生一听此事就赶紧挂断电话。但最近周迅推掉了很多工作,理由是“没心情”。(辛良)

  点评:陈坤有子、周迅情变,着实是两条吸引眼球的消息。不过一想到,陈坤新专辑发行得如火如荼,周迅新片《孔子》22日即将上档,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们想摆脱“炒作”的干系都难,有可能又是两个噱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