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加盟《雪花秘扇》 素颜全智贤“不许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加盟《雪花秘扇》 素颜全智贤“不许拍”
2010年02月03日 08:5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受章子怡辞演影响,全智贤是否会退出《雪花秘扇》?前天下午,记者在杭州萧山机场遇见了全智贤赶去横店报道。该片的女主角确定就是李冰冰和全智贤,不再生变。

  全智贤是在当天下午从首尔飞抵杭州的,随行只带了一位男助理和四件行李。粉红色羽绒背心内搭米色毛衣,浅蓝色牛仔裤,深色太阳镜遮住半张脸,耳朵上还戴着耳麦,没有化妆,以至于同行的中韩旅客都没有认出她。听到记者喊她的英文名“Ginna”后,全智贤前一秒还回以微笑,但后一秒见到镜头,就飞快地把发髻放下,让头发尽量遮住双颊,然后在男助理的“身体掩护”下,低头快步离开接机大厅。记者注意到,素颜的全智贤对媒体镜头非常敏感。从机场出口到停车场不过百米,她几次回头观望是否有媒体继续跟拍。这两天,《雪花秘扇》就会正式开拍,随后前往上海继续拍摄。预计在5月杀青,其中一个男主角很可能是“金刚狼”休·杰克曼。 本报综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