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打破“玉女”形象 大胆挑战首献脱戏(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打破“玉女”形象 大胆挑战首献脱戏(图)
2010年02月25日 11:3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出现紫霞、牛魔王等角色,刘镇伟新片《越光宝盒》被认为是再拿《大话西游》说事,不过他自己觉得《越光宝盒》其实是他的另一部经典之作——《东成西就》的升级版,恶搞颠覆众多大片,且一向以玉女形象出现的梁咏琪也演起了“脱戏”。

  刘镇伟在片中狠狠地“玩”了吴宇森的《赤壁》和陈嘉上的《画皮》。阿娇饰演《赤壁》中的孙尚香角色,但与刘备无缘,却成了赵云的妻子,更在战场上多次拯救了郑中基版的“山寨”赵云。梁咏琪则出演《画皮》中周迅的角色,扮演一个可以不断“换皮”的神秘西域女子,为了追求由郑中基,可谓花样百出。梁咏琪表示:“在《越光宝盒》里我应该是第一次接触‘脱戏’,刚听到的时候吓了一跳,不但要脱衣服,还要脱皮(笑)。”《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在全球公映。(记者 陈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