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惨败 卡梅隆掐前妻脖子表祝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凡达》惨败 卡梅隆掐前妻脖子表祝贺(图)
2010年03月09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第82届奥斯卡得奖名单炉,凯瑟琳.毕格罗以《拆弹部队》拿下最佳影和最佳导演奖等六项奖项,成为首位赢得这个奖项的女性。而她的前夫詹姆斯.卡梅隆所执导的《阿凡达》仅拿三奖,当毕格罗得奖时,卡梅隆也起立为她鼓掌,同时却也被拍到卡梅隆想掐毕格罗的照片。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毕格罗和卡梅隆曾为夫妻,如今是竞争对手,一场奥斯卡之争,毕格罗赢的漂亮。看不来己经58岁的毕格罗已经一再地证实,她有实力在男性主宰的好莱坞闯出一片天。

  毕格罗花了三年的时间,辛苦完成了一部关于拆弹部队的战争电影,对她来说这可不是那么难以想象的,因为毕格罗一向最会处理以男性议题为主的电影题材。

  她认为:“我无法改变我的性别,同时我也不想放弃拍电影。”其实连卡梅隆对她推崇备至之外,包括《无耻混蛋》的导演昆汀.塔伦提诺都说:“如果她没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真是没天良,我都会投她一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