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卡梅隆参加奥斯卡纯属打酱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卡梅隆参加奥斯卡纯属打酱油
2010年03月09日 15:21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斯卡之夜星光璀璨,美女、帅哥、大片、时尚元素一个不少,但比起往年的花边新闻,大家最关心的也许会转回影片本身,毕竟卡梅隆的《阿凡达》与他前妻的《拆弹部队》实在是太有可以炒作的东西了。

  抛开两人的关系不说,《阿凡达》与《拆弹部队》绝对是电影界的对立面,一个大制作,大视觉,大成本;一个则是小切口,小投资。卡梅隆的《阿凡达》席卷全世界票房,叫好声连连,而《拆弹部队》则在北美上映时间不长,票房差强人意。但在奥斯卡的世界,叫好、卖座的电影永远不是最受追捧的,想想看你都挣了20多亿美元票房的收入,再让你席卷了整个奥斯卡,这还让别的导演怎么活啊,正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也。

  跟众评论家预测的一样,在这场电影界最盛大的颁奖礼中,小成本之作的《拆弹部队》独揽六项大奖,并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收入囊中,《阿凡达》仅仅获得了三项不痛不痒的“安慰奖”。尽管在这次“官方”大战中卡梅隆最终不敌前妻凯瑟琳·比奇洛有些丢份,但卡梅隆并不在意,毕竟对于电影来说,赢了票房才是最重要的,来奥斯卡对于卡梅隆来说就是打个酱油,休养生息个几年再来个《阿凡达续集》继续赚自己的钞票,岂不乐哉、乐哉。(杜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