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众人护驾无"孕"味 怕老公纳妾欲添丁?(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众人护驾无"孕"味 怕老公纳妾欲添丁?(图)
2010年03月11日 09:3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梁洛施被传已怀上第二胎,不复出娱乐圈;赵薇也传出怀孕照,躲在新加坡安胎;而与许公子(许晋亨)结婚一年多,仍不见动静的娱乐圈大美女李嘉欣不赶着“造人”,却频频出现于各种代言场合。昨日,李嘉欣又来到成都出席某家具品牌的代言活动,还被授予“四川省红十字会爱心大使”称号。面对媒体,李美女坦言自己很喜欢孩子,并希望生一个女孩儿,但目前并未怀孕,也没有到美国生孩子的打算。

  喜欢女孩 “孩子生肖并不重要”

  “来了,来了!”美女就是美女,无论走到哪儿都能引发轰动,引来围观。昨晚9时许,一身短款黑色小礼服、白色皮草的李嘉欣,刚下车就引来无数闪光灯“围攻”。虽然夜晚天气寒冷,但心情大好的李美女,笑容满面地任记者随便拍,还不停向围观粉丝挥手示好。

  刚坐下,记者就开门见山地向李嘉欣“发难”,向她求证此前“怀孕压力太大,打算前往美国生孩子”的传闻。“我从未听说过,也没打算去美国生小孩。”李嘉欣说,夫家并未在生孩子方面给自己压力,她和许公子都非常喜欢小孩,她个人更喜欢女孩儿,但目前自己并未怀孕。“现在都还没有,生‘虎宝宝’不太可能了,孩子生肖并不重要,一切随缘。”

  慈善、代言两不误 电影还在打算中

  “《十月围城》只是客串,目前有在看其它剧本,但还没决定。”李嘉欣似乎无心在影视作品,但各种代言活动她仍乐于参加。“他很支持,不会介意。”李嘉欣并不担心自己忙于工作许公子会闹脾气,她表示,自己不是第一次来成都,她很喜欢这里,还有在成都置业的打算。

  此次来成都,她也是为某香港品牌家具代言,并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四川省红十字协会授予的“四川省红十字会爱心大使”称号。“很高兴得到这个称号,今年我还会来四川做慈善活动。”在活动现场,李嘉欣把自己签名的床垫、沙发等家具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通过省红十字协会用作爱心公益活动。(记者 滕杨)

  据悉,短短10分钟的亮相外加为该品牌拍一辑广告,李嘉欣就轻松收入600万元,堪称超速“印钞机”。

  ·新闻链接·

  李嘉欣人工受孕 只因怕老公觅新欢?

  昨日,有媒体爆料,李嘉欣已答应家婆,完成手头工作后正式开始生育大计,保证2010年给许家添个长子嫡孙。

  据了解,李嘉欣虽然已名正言顺嫁为许晋亨太太,但“不育”主意让婆媳关系变得紧张。加上她没有“后代王牌”在手,让已婚的许晋亨一直吸引大把愿意生子的狂蜂浪蝶在他身边打转。

  李嘉欣因此有危机感,深怕老公纳妾的她为保在许家地位,终于打消不育主意,决定当妈咪为许家添后。

  有消息说,明年满40岁的“高龄产妇”李嘉欣为保生育顺利,与医生商议后决定到美国进行人工受孕手术,一来是觉得美国的人工受孕技术较高,二来则为避开香港狗仔队跟踪,待生产后休养恢复纤美体态后才回香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