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隆子拍戏不用裸替 很多"第一次"都给了金城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松隆子拍戏不用裸替 很多"第一次"都给了金城武
2010年03月21日 14:0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喜欢看日剧的观众一定知道虽没有魔鬼身材,也非艳光四射,却有一张耐看的脸的日本女星松隆子。出身于歌舞伎世家的松隆子,自小学习日本歌舞伎。不过让她真正出名的还是收视率颇高的电视剧《恋爱世纪》和《悠长假期》,随后进军大银幕。由她和金城武主演的《变相黑侠》眼下正在杭州影院热映,近日记者通过发行方,电邮采访了这个让金城武惊讶并紧张,拍戏不用裸替的女星。

  在《变相黑侠》中,有一段女主角松隆子裸身洗澡,吓坏了偶然闯进浴室的金城武,也让金城武夸张地留下了鼻血画面。据悉,金城武在接受采访时主动爆料:“这是松隆子亲自出演的,她拒绝了导演给她安排的裸替。”当记者问起为何不用替身时,松隆子坦然地表示:“这就是发生在一瞬间的事而已。”

  近日,在有着日本奥斯卡之称的“日本电影学院奖”上,松隆子凭借其主演的《樱之桃与蒲公英》荣获最佳女主角奖。这也是她继2005、2008年来,第三次拿下“电影学院奖”影后桂冠,演技有目共睹。这次,松隆子在《变相黑侠》中的角色个性也很鲜明,既善良又狡黠,会开直升机,会跆拳道,还有点“野蛮”。“拍摄时,印象最深的就是自己开着直升机,从地面向上直线飞起来,在黑暗中直线向上的感觉在平时是肯定体验不到的,紧张,惊险。”她很开心地表示。

  和女影迷的大偶像金城武合作,更是让松隆子十分高兴,“金城武不但人长得帅,演技也很棒。能与一个很有绅士风度又有演技的帅哥飙戏,很难有女生会拒绝。他有很多很好的想法。我们这部戏,他就提过很多建议,最终都在影片里呈现出来。比如金城武扮演医生的戏,他手拿听诊器,给鸽子听诊,这个动作就是他自己设计的。”

  “在片中有一场他背着我跑的戏,我听说他的腿本来是有伤的,给他安排了替身演员,但他拒绝使用替身,这让我特别感动。拍那场戏的时候,我就告诉他,我是第一次穿婚纱,也是第一次穿着婚纱让人家背。还有一场戏是我坐在他自行车的后座,那也是我第一次坐自行车!金城武当时也很高兴,像个大孩子似地对大家说,‘是我让松隆子第一次坐上了自行车’。”很显然,松隆子对两人的默契合作很满意。(陆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