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新加坡安胎关注云南旱情 向灾区捐20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新加坡安胎关注云南旱情 向灾区捐20万(图)
2010年03月30日 16:0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3月12日,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广场,著名影视明星赵薇为一瘦身产品做形象代言人,此番代言赵薇坦言,在瘦身后不仅增强了自己的自信而且特别想做一名奥运火炬手。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远在新加坡安胎的赵薇,也在关注云南旱情,已向云南灾区捐款20万元。

  自从被香港媒体拍到到新加坡待产的照片后,赵薇只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很好,请粉丝放心。昨天记者获悉,赵薇在养胎之时,也不忘公益,已经通过经纪人为云南捐了20万元。

  赵薇的经纪人陈蓉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云南发生旱情以来,赵薇一直都很关注,一直想出点力。“当她知道云南发生旱灾以后,一直都想尽一份她的心意,所以决定以捐款的方式出一点力。”陈蓉表示,救灾捐赠办公室还给赵薇颁发了捐赠证书。

  陈蓉还表示,目前赵薇的情况很好,她代赵薇感谢所有人的关心。(记者寿鹏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