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照顾女儿无暇分身 读研“留级”毕业再延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照顾女儿无暇分身 读研“留级”毕业再延期
2010年05月06日 14:1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3月12日,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广场,著名影视明星赵薇为一瘦身产品做形象代言人,此番代言赵薇坦言,在瘦身后不仅增强了自己的自信而且特别想做一名奥运火炬手。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正在坐月子的北京电影学院在读研究生赵薇,再次申请延期毕业。

  这是昨天记者从北京电影学院获得的消息。

  2006年,赵薇拍完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攻读硕士学位。

  按规定,赵薇应在2009年研究生毕业。但由于接演多部作品,赵薇2009年未能按时提交毕业作品,因此申请延期毕业一年。

  原本今年6月提交毕业作品,就可以毕业。但好事多磨,赵薇4月刚刚生下女儿,现在还在坐月子,没有时间和精力准备毕业作品。

  记者了解到,目前人在新加坡的赵薇已再次向学校申请延期毕业。

  校方证实

  明年6月必须交毕业作品

  昨天,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部主任孙欣向记者证实,赵薇因情况特殊,已经申请再延期毕业。

  孙主任介绍,因为赵薇去年也申请了延期毕业,这次申请了再延期,为期一年。也就是说,赵薇明年6月必须交毕业作品,如果再有特殊情况,将无法再申请延期。

  “这并不是对赵薇的特殊照顾。”孙主任说,所有学生遇到特殊情况都可以申请延期。

  她表示,赵薇目前已经修满研究生毕业需要的32个学分,只差交毕业作品。因为毕业作品是毕业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光修满学分不能毕业。

  经纪人回应

  照顾女儿无暇分身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赵薇的嫂子、经纪人陈蓉。她表示,赵薇确实没有时间和精力准备毕业作品,因此再次申请延期毕业。

  “赵薇会用心准备毕业作品,争取按时毕业。”她说,至于赵薇何时回京,时间还未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