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回应孙海英"炮轰":比心里恨我阴着不说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回应孙海英"炮轰":比心里恨我阴着不说强
2010年05月07日 08:2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海英作为话剧《培尔·金特》的主演,在前天举行的记者会上,他痛批文艺界浮躁之风盛行的言论成为现场焦点。尤其是当他将话锋转到了电影界时,指名道姓称“冯小刚装洋蒜”的言论更是将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冯小刚导演,他给记者发来了短信,称“孙海英同志很可爱”。

  孙海英炮轰

  “冯小刚是导娱乐片的”

  在话剧《培尔·金特》的记者会上,当有记者提及“艺术与商业的关系”的话题时,原本很平静的孙海英情绪变得激动起来,接连发出了“话剧已死”、“现在的戏剧都是在作假”、“明明看不懂我们这部戏,还愣说看得懂,你明白个屁呀!”、“艺术不是因为你懂才来的,是因为不懂才来的”……一系列激烈的言论。

  之后,孙海英又将矛头对准了电影界,直斥电影界同样浮躁之风盛行,并且指名道姓称冯小刚“装洋蒜”。“中国现在总有那么两三个导演在蹦跶,冯小刚他装什么洋蒜!当然了,他不是艺术片导演,是导娱乐片的,而中国已经是娱乐片的沙漠了!”并痛斥一味跟风、迎合市场的人“人生毫无意义,不如死了得了”。在他发表这番言论的同时,吕丽萍在一旁不停地咳嗽,而孙海英显然对妻子的“提醒”不领情,甚至当场说“吕丽萍是在假装咳嗽呢。”

  冯小刚回应

  “比心里恨我阴着不说强”

  对此,冯小刚于昨日以短信形式首度回应,他在短信中称:孙海英同志很可爱,不喜欢我直接说出来很好嘛,比心里恨我阴着不说、见面还夸我的人强多了。(记者 孙琳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