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好友变恋人 奇洛·李维斯恋上查理兹·塞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10年好友变恋人 奇洛·李维斯恋上查理兹·塞隆
2010年05月07日 10: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5岁的奇洛·李维斯绯闻不断,不过从未正式公开过恋情。日前,奇洛·李维斯与查理兹·塞隆在某餐厅门口热吻的照片曝光,粉丝们猛然发现,原来李维斯早就心有所属!中国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记者还发现,奇洛·李维斯的贴吧与查理兹·塞隆的贴吧还迅速成为了友情贴吧。

  10年好友变恋人

  据报道,日前,奇洛·李维斯与查理兹·塞隆到一家高档餐厅用餐,餐厅的一位服务员透露:“李维斯与塞隆聊得非常开心,不断地说笑,声音大得几乎打搅到其他餐桌上的客人。这两人都被对方的谈话深深吸引着,看得出他们非常享受。”

  据悉,奇洛·李维斯和查理兹·塞隆在用餐时还互相品尝了对方点的甜点,在享用主菜时,他们还一起喝了几瓶红酒。饭后账单自然是由李维斯来结算,而且他还非常豪爽地支付了200美元的小费。饭后两人一起离开了餐厅。

  两人在餐馆道别时,还在大街上直接上演舌吻戏码,完全不像朋友间的道别。这实在有点叫人看傻眼,因为10年前这两人就自称是好哥儿们,没料到如今竟突变成恋人。

  中国粉丝:他们很合衬

  早在今年1月查理兹·塞隆和交往9年的男友分手之后,奇洛·李维斯便经常出现在她身边安慰她,在2月14日的一场派对上,有人亲眼目睹查理兹·塞隆粘着奇洛·李维斯不放。

  事实上,早在2000年的时候,就传出奇洛·李维斯对查理兹·塞隆颇具好感,因为两人在1997年合作完《魔鬼代言人》之后,他便强力推荐要跟查理兹·塞隆合演《甜蜜的十一月》,不过奇怪的是,两人当时并未擦出火花。

  奇洛·李维斯与查理兹·塞隆相恋的消息传出后,中国粉丝在百度贴吧上不约而同送上祝福。奇洛·李维斯的粉丝表示:“希望李维斯幸福”、“跟其他绯闻相比,他跟塞隆的这一段显得最靠谱,最合衬。”

  新闻链接

  奇洛·李维斯忙于新片《亨利的罪行》

  最近,奇洛·李维斯正忙于拍摄浪漫喜剧《亨利的罪行》。该片中,奇洛·李维斯将与《在云端》的维拉·法梅加合作,扮演一位被怀疑为银行抢劫犯的普通男子。《亨利的罪行》虽非大场面影片,但作为奇洛·李维斯的一次转型看起来十分恰当——看惯了《生死时速》和《黑客帝国》中的型男样子,谁都会期待他演喜剧的样子。记者 莫斯其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