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涂紫凝自曝33万买榜被“放了鸽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涂紫凝自曝33万买榜被“放了鸽子”(图)
2009年05月21日 15:53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加坡歌手涂紫凝花了33万人民币,在北京某电台宣传打榜,但最后对方收钱后,先前声称的打榜名次达到前七的口头承诺并未履行,涂紫凝的打榜歌仅排在三十多位,涂紫凝不满,将其曝光于博客。

  据悉,该电台的音乐榜以五万、六万、九万、十二万等各种价格向歌手和经纪公司推销所谓“广告套餐”,以广告的名义表面上做宣传广告,实则卖榜。电台人称,“ 只要音乐不是特别差的话,我们都能给推荐到XX榜上去,我们有推荐的权力”,甚至透露“我们会从广告费用里抽出一部分作为投票的费用,(在)各地的网友、歌迷会,在各个电台的主持人那里、××榜的老师那里争取个好成绩”。

  而资深电台DJ胡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透露不少买榜“潜规则”的内幕,坦然表示唱片公司买榜已经公开化。

  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通常唱片公司都会和电台直接谈“合作”,在电台投放广告,然后电台给唱片公司的回报就是将该公司的某位歌手放置于榜单的什么位置。这种方式已经成为圈内熟知的歌手宣传推广路径,很多大的唱片公司都已经将在电台投放广告的这部分费用正式列为艺人的宣传费用,而一些大电台每年光是通过排行榜得到的广告收入就高达上百万元。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