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婶将复出 全英巡演“钱”途似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珊大婶将复出 全英巡演“钱”途似锦
2009年06月12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以天籁美声扬名全球的英国大婶苏珊.鲍以尔,在静养调息出院后,近日将参加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的巡回演出,但为了保护金嗓,可能不参加全程演出。

  “中央社”消息,这次《英国达人》巡回演出将是5月30日苏珊.鲍以尔(Susan Boyle)在《英国达人》决赛败北,情绪崩溃住院,休养出院后,第一次公开表演,粉丝们对她的复出很期盼。

  媒体报导,《英国达人》节目安排了23场在英国的巡回演出,安排参加决赛的演出者献艺,苏珊未参加9日的排练,令主办单位有些紧张,担心她改变主意不参加巡回演出,票房将大受影响。

  苏珊的发言人说,今天她会参加彩排,苏珊很感谢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和相挺,不想让大家失望,“她很期待巡回演出。”

  不过由于首张专辑即将发片,为保护嗓子,苏珊可能不全程参加巡回演出,究竟最后参加那些场次仍在和制作单位协商。第一场巡回演出将于12日在伯明翰登场。

  报导说,《英国达人》”制作人兼评审高维尔为了让苏珊安心发展事业,同时避免被狗仔骚扰,为她和爱猫在伦敦北部租下一间高级公寓,地点很稳密,往返参加演出时都有专车接送。其它参赛者则住在饭店。

  苏珊住进精神疗养院5天后,精神与身体状况都恢复良好,在高维尔操盘下,她的新专辑和全球演出预计将可以赚进800万英镑,加上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好莱坞明星黛咪.摩尔的邀请,苏珊大妈可以说是“钱”途似锦。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