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揭秘:宋祖英将首次尝试长靴短裤造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红雷揭秘:宋祖英将首次尝试长靴短裤造型(图)
2009年06月19日 10:3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进入倒计时的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昨日在京举行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右手缠着绷带的孙红雷以“情报发布官”的身份亮相,揭秘宋祖英的两套华服以及一架鸟巢概念造型的水晶电钢琴。

  宋祖英首次尝试长靴短裤

  本次音乐会,宋祖英将展示6套华服,其中既有高雅的古典服饰,也有灵动的苗家风情,还有华丽的概念时装。值得一提的是,宋祖英的开场服装“东方之眼”,裙长达3米,裙摆上镶满精致而神秘的东方配饰。据悉,这些配饰共100件,都是从印度、泰国、日本以及中国西南地区采集而来的宝石、稀有金属等,由民间工匠师磨制而成。届时,宋祖英将穿着它与120只“凤凰”共同演绎《凤还巢》。

  昨日展示的两套华服将在音乐会尾声部分出现,至于到底是选择金色还是红色,主办方把决定权交给了观众。曾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等著名音乐厅开过三次音乐会的宋祖英穿过无数套华服,但从未有长靴短裤配无领衫的装扮,这次鸟巢音乐会中,她也将首次尝试。宋祖英透露,现在自己已经不紧张了,前一天刚去鸟巢看了现场,觉得非常震撼,“比我想象得要好得多。”

  鸟巢造型水晶钢琴亮相

  一架鸟巢概念造型的水晶电钢琴将亮相本次音乐会。据悉,多明戈、宋祖英、郎朗、周杰伦将以不同的方式与这架钢琴亲密接触。这架钢琴由宋祖英的一位雕塑家朋友花了三个月为她量身定做。

  此外,主办方为郎朗准备了三架顶级钢琴,他的热手琴和交响乐队用琴全部由施坦威钢琴赞助。主办方还首次在广场音乐会舞台安装了空调设置,使整个演奏区保持24度恒温,以便使乐器能有最好的音色。

  “英伦组合”再唱《辣妹子》

  这次音乐会上周杰伦除了展示他的中国风作品和惯有风格外,还将携手宋祖英一起与200人的交响乐队合作。 “英伦组合”将在设有瀑布和喷泉的水舞台率先亮相,和国际组合共同演绎《辣妹子》。之后,周杰伦将现场弹奏古筝,演唱《菊花台》,同时会启用北京奥运会时的威亚设备配合其表演。

  此外,宋祖英还将与郎朗合作一首中国色彩浓郁的歌曲,风格会和“英伦组合”形成极大反差。届时,宋祖英和多明戈将在郎朗的钢琴独奏中合唱。结尾时,多明戈、宋祖英、郎朗、周杰伦四人将一起登台,主办方透露亮相形式为“唱的不唱、弹的不弹”,对于不少观众猜测亮相方式可能为“四手联弹”,主办方表示暂时保密。据悉,音乐会上,郎朗与周杰伦将有精彩绝伦的斗琴表演,周杰伦可能会挑战郎朗的压箱曲目《匈牙利狂想曲》。

  多明戈中文演绎《康定情歌》

  目前,舞台现场的搭建已初见雏形,多明戈、郎朗、周杰伦的工作团队已分别到现场实地考察,对灯光、音响、舞台等各方面都表示满意。

  主办方透露,多明戈花费了很大心思为中国观众准备了一份厚礼,将用中文与宋祖英合唱经典民歌《康定情歌》。为此,他还特地在美国聘请了中文家教,字正腔圆地练习起中文发音。据悉,多明戈在演唱《康定情歌》时将打破自己的禁忌,在完全没有任何音响音效的情境下,在郎朗的钢琴伴奏中用最本色、最真实的嗓音演唱。 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