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偶像安七炫变射击高手 服役获"特级战士"称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人气偶像安七炫变射击高手 服役获"特级战士"称号
2009年06月23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正在服兵役的韩国偶像明星、原H.O.T组合的成员安本炫凭借“20发20中”的射击实力等条件当选为“特级战士”。

  “朝鲜日报”消息,据《体育韩国》22日报道,正在韩国陆军8师团搜索队服兵役的安七炫最近在8师团组织的“特级战士选拔大赛”上凭借白天射击20发20中等超群实力被授予“特级战士”称号。据了解,“特级战士”在全体官兵中的比例仅为1%左右。

  当选“特级战士”的条件是,白天射击20发命中18发以上,俯卧撑2分钟72次以上,仰卧起坐2分钟82次以上,长跑1.5公里5分48秒以内等。

  在此次“特级战士选拔大赛”上,搜索队还有一名一等兵当选。这些“特级战士”们获得了师团长勋章以及联队表彰、额外休假、提前一个月晋级等奖励。这是韩国从军艺人第二次获得“特级战士”荣誉,千正明在去年第一次获此殊荣。千正明在白天射击中取得了“20发命中18发”的成绩。

  据《体育韩国》,之前安七炫曾在报道军营生活的某电视节目中表示“即使与‘特级战士’千正明相遇,也有获胜的信心。”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