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容颜数十年如一日 秘诀用肥皂洗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费玉清容颜数十年如一日 秘诀用肥皂洗脸(图)
2009年06月23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2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费玉清获“年度最具感染力慈善之星”。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3日电 在台湾被称为“小哥”的歌手费玉清纵横歌坛30年,除了让人印象深刻的优美歌声不变之外,他经典的造型和容颜更是数十年如一日,崇尚自然的小哥的保养秘诀就是只用肥皂洁面,多睡觉、多喝水、保持身心健康,不会做任何人工保养。

  台媒报道,费玉清将于7月10日于红馆举行演唱会,他首次以个人身分踏上红馆开个唱,让他既兴奋又期待。为了希望有更好的表现,他将用百万等级的麦克风,给观众最好的听觉享受。

  费玉清的高音演唱方法和造型一直没变,但是先前与周杰伦合唱《千里之外》让他大受欢迎,他觉得两个不同年代的歌手合作很新鲜,没想到回响如此地巨大。17岁出道的费玉清也是参加唱歌比赛出身,建议对歌唱抱有理想的人都应参加,让专业评审指导。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