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开唱前不平静 多明戈兴奋周杰伦紧张郎朗"触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鸟巢开唱前不平静 多明戈兴奋周杰伦紧张郎朗"触电"
2009年06月30日 14:4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左起郎朗、多明戈、宋祖英、周杰伦为鸟巢演唱会造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多明戈兴奋、周杰伦紧张、郎朗“触电”,这三位音乐界大腕这样形容自己在鸟巢开唱前的心情。

  今晚,歌唱家宋祖英将在鸟巢举办个人音乐会。

  昨天,宋祖英首次和三位重量级嘉宾多明戈、周杰伦、郎朗同时出现在鸟巢,为今晚的音乐会造势。

  在接受采访时,已于前晚和宋祖英在鸟巢进行了彩排的周杰伦表示,担任这场音乐会的嘉宾,“比我自己的演出紧张大概一万倍。”

  而多明戈则表现得很兴奋,向其他嘉宾打招呼时连着说了三句中文:“你好、谢谢、不客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随后,多明戈表示,再次来北京、来鸟巢感觉很兴奋。

  郎朗则用自己竖起来的头发,形容马上要跟其他三位音乐界大腕同台合作的心情:“今天触电了。非常兴奋,也非常的期待。”

  抢鲜报

  郎朗留悬念给观众惊喜

  今晚,周杰伦将跟宋祖英在特设的水上舞台合唱《辣妹子》;多明戈将与宋祖英再次合作奥运闭幕式上演唱曲目《爱的火焰》;郎朗因为是首次与宋祖英合作,所以留了个悬念,要给现场观众惊喜。

  提个醒

  今晚地铁8号线、10号线末班车时间延长50分钟。

  预计演出时间为 19:00至22:00,散场时段,列车运行间隔分别调整为3分钟和3分30秒。

  奥体中心站将于今天下午5:00起封闭,列车在该站通过不停车,明日恢复。

  具体安排

  8号线(奥运专线)北土城站末班车23:26,森林公园站末班车23:16。

  10号线巴沟站末班车23:15,劲松站末班车0:03。其他线路末班车时间不变。记者寿鹏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