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之死引发连锁反应 痛失偶像12歌迷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之死引发连锁反应 痛失偶像12歌迷自杀
2009年07月01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6月26日晚,在好莱坞著名的星光大道上,小贩正在兜售迈克尔·杰克逊画像,开价1美元1个。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来到星光大道悼念迈克尔·杰克逊,小贩乘机叫卖迈克尔纪念商品。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猝死,全球很多歌迷都哭成泪人,有的痛失偶像,更悲伤到自杀。

  香港“文汇报”消息,最大杰克逊歌迷网 Mjjcommunity.com网主泰勒( Gary Taylor)说,据他所知,杰克逊死后,全球至少有 12名歌迷心碎自杀,“情况很严重,但杰克逊绝不想发生这种事,他会要歌迷好好过活。”

  自杀辅导热线“澳洲生命线”行政总裁奥尼尔也说,虽然杰克逊死后来电求助的人数没有大增,但他们一日收到约50个来电中,部份都说受杰克逊之死打击。奥尼尔指,名人之死“有时会令人很痛苦”,但找人倾诉可帮助解烦恼。

  杰克逊的黑人民权领袖好友杰克逊( Jesse Jackson),也劝歌迷不要做儍事。“这时大家都心情沉重,都很痛苦,但这也是赞颂杰克逊一生的时候。我们同颂《四海一家》( We Are The World),会令杰克逊在天之灵开心。请你们不要自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