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抵沪引混乱 粉丝飙泪保安记者互殴(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室奈美惠抵沪引混乱 粉丝飙泪保安记者互殴(图)
2009年07月10日 11:1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即将于本周六、日两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BEST FICTION”个唱的日本歌坛天后安室奈美惠,昨天下午抵达浦东机场。由于现场歌迷、媒体数量过多让场面一度失控,导致保安与媒体发生肢体冲突,原本心情大好的安室也受到惊吓,匆匆搭乘奔驰房车离开现场。

  安室由喜转惊

  昨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安室奈美惠搭乘从东京起飞的JL621航班抵达上海,在大批随行人员的簇拥下走出浦东机场的到达通道。虽然素有潮流天后之称,不过昨日安室奈美惠抵沪时的行头颇为朴素。下着宽松九分蓝色牛仔板裤,上身则是一件黑色长背心裙,装扮看似随性,但在一顶造型感十足的宽沿粉色草帽的映衬下,出现在歌迷和媒体眼前的安室星味十足。

  见到排列成阵队、高举横幅、衣着整齐的歌迷,安室显然心情大好,一边放缓脚步一边向歌迷挥手致意,笑着对歌迷打招呼。等待已久终于见到偶像的歌迷则更加放声疯狂尖叫,使得安室以及浩浩荡荡的随行人员队伍引来同时到达的其他旅客的注意。此时场面出现了短暂的混乱,由于歌迷与媒体都往前拥,防备不及的现场保安阻挡不及,导致现场人群互相推挤。

  看到这样的情形,原本还笑容满面的安室立刻加紧脚步,并压低了头上的草帽,在12名保镖的护送下快步走向主办方安排好的奔驰房车,结果原本在现场预留的采访时间也就此取消。

  歌迷喜极而泣

  不过执着的歌迷并没有放弃,他们拿着准备好的礼物追到安室的车旁,敲打着车窗玻璃,希望偶像能收下礼物,最终由随行人员代收。

  据现场一位参与接机活动的男歌迷介绍,昨天最早到达的歌迷中午12点就来机场苦苦守候,此后陆陆续续有歌迷抵达,他们带着各种为安室准备好的礼物,有提前精心制作的T恤,还有印着安室标志刺青图案的衣服。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时间,不过见到安室奈美惠的歌迷还是觉得非常满足,一名女歌迷在现场甚至激动得哭了起来,她说自己喜欢安室奈美惠十多年了,“今天第一次看到她真人,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一样”。

  据悉,安室奈美惠此行指定要住在上海花园饭店,这两天她都将为周末的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 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