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与容祖儿争做香港乐坛一姐 阿Sa过档金牌大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欲与容祖儿争做香港乐坛一姐 阿Sa过档金牌大风?
2009年07月10日 14:2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杂志昨日报道,郑中基被指将新任金牌大风CEO,而绯闻女友阿Sa(蔡卓妍)也将转到金牌大风。对此,英皇经理人Mani表示,英皇与阿Sa仍有很长的合作关系;但有业内人士认为,阿Sa很有可能转签金牌,因为有容祖儿在,阿Sa难以成为英皇一姐,而她只有转签金牌后才有机会与容祖儿、谢安琪争做香港乐坛一姐。

  金牌独缺天后

  据昨日香港媒体报道,现任行政总裁郑东汉被指将要退休,金牌大风著名经纪人黄柏高突然被调到电影部,郑东汉的儿子郑中基取代黄柏高掌管唱片部后,郑中基将成为新任CEO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但郑中基以自己尚有多部片约、演唱会等工作在身为由,一直否认自己有意出任金牌CEO。

  前金牌一哥古巨基转投英皇后,金牌大风中缺乏能扛大旗的男女歌手,男歌手中只有侧田、方力申,女歌手只有邓丽欣,金牌大风急需一个天王天后级人马加盟,以抗衡拥有容祖儿的英皇、拥有陈奕迅和谢安琪的环球,因此郑中基最好的选择就是绯闻女友阿Sa。

  Sa爸蔡就腾最近安排他旗下的新人歌手陈思彤签约金牌大风,而不是英皇。对于Sa爸此举,有业内人士分析,这说明他与“未来女婿”郑中基关系良好,也意味阿Sa已经是半个金牌大风的老板娘。

  英皇暂不松口

  目前与英皇仍有合约在身的阿Sa,在Twins拆伙后尝试单飞成绩理想,星途依然灿烂,乐坛天后地位指日可待。正在招兵买马的郑中基视阿Sa为秘密武器,出“爱情价”力撬她从英皇过档金牌大风,让她成为金牌一姐。

  对此,阿Sa的经理人Mani不置可否地回应说:“好无奈。”她表示,英皇与阿Sa仍有很长的合约。阿Sa的好姊妹阿娇则说:“她如果离开,我会很不舍得,但我觉得她一定不会去金牌大风。”

  有业内人士分析,容祖儿五夺《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歌星奖,英皇一姐地位难以动摇,因此,有容祖儿在,阿Sa在英皇很难当一姐。如果转签金牌,阿Sa马上可以成为金牌一姐,如此才有机会与容祖儿、谢安琪争做香港乐坛一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