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不避绯闻 与潘玮柏耳鬓厮磨跳热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不避绯闻 与潘玮柏耳鬓厮磨跳热舞(图)
2009年07月13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2日,台北。潘玮柏为新专辑拍摄全新宣传照,唱片公司特意向国际著名服装品牌借来总价250万的西服,并租用价值3千万的豪华车衬托潘玮柏小天王气势。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3日电 歌手潘玮柏《零零七》专辑庆功演唱会昨晚在台湾淡水举行,刚被传出和潘玮柏有新恋情的Jolin蔡依林现身不献声,只跳不唱,纯来为好友潘帅站台。两人耳鬓厮磨性感共舞,全场惊呼。

  “中央社”消息,潘玮柏虽然手脚受伤,喉咙也还未完全复原,但仍腿戴护膝全力演出,大换5套衣服,嘉宾也高达4位。

  演唱会一开始,在一片火树银花下,潘帅乘升降梯缓缓落在巨型跑马LED后,直到它停驻在“007”字样,轰的一声屏幕分为两半,潘玮柏帅气走出随即演唱《限量发行》。

  潘帅越跳越酷,在演唱《自我意识》时,随即信手拈来令牌,与舞群大跳令牌舞,还笑说:“哥哥我可是有练过的!”让粉丝听闻兴奋不已。

  而当舞台上缓缓出现白色Jaguar复古敞篷跑车时,台下陷入疯狂。原来天后Jolin乘着房车亮丽现身,潘玮柏迎接香车美人。不过,此番Jolin现身不献声,只跳不唱,纯来为潘帅站台。但两人耳鬓厮磨性感共舞,Jolin还坐在潘帅大腿上降下舞台,将气氛推向最高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