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静携女复出歌坛 前夫因诈骗被判无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静携女复出歌坛 前夫因诈骗被判无期(图)
2009年07月16日 10:2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静与前夫朱笑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前夫因巨额诈骗被判无期后,娱乐圈中已经许久没了何静的消息了。就在公众快要将其淡忘的时候,何静却携女儿卷土重来,开拍单曲MV……看着镜头里何静惶恐无措的眼神以及憔悴的面容,与女儿纯真烂漫的脸庞形成鲜明的对比,不免让人感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连明星也不例外。

  2002年10月,已经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何静与朱笑冬的那场婚礼成为当时娱乐圈的热门话题。当年的炒作大王邓建国更是爆料称,何静为了结婚而放弃了在《情已逝》中扮演女一号的机会。当时,媒体几乎一致认定这是一场“豪门婚姻”——只因当时的朱笑冬被爆下海经商家底丰厚。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这场一直被高调宣扬的婚姻却是其不幸的开始。2008年1月,两人因为朱笑冬犯诈骗罪锒铛入狱而离婚。直到2009年年初,何静因为不堪媒体的不实报道而在博客上进行澄清,此时公众才得知:原来何静已经与朱笑冬离婚;原来,朱笑冬是个诈骗犯;原来何静嫁入的并非豪门……钟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