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老公文身示恩爱 徐濠萦捧场陈奕迅个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安琪老公文身示恩爱 徐濠萦捧场陈奕迅个唱(图)
2009年07月30日 14: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濠萦6月刚带女儿捧场老公个唱,并声言自己和谢的关系并不差。
张继聪自信地表示,造谣者并不能破坏自己的美满婚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一周刊的耸动报道一出,第二天出席活动的张继聪就被记者逮住,询问详情,他表示自己的生活和以前一样美满,“造谣的人不要以为随便说两句,就可以破环美满的婚姻了。我老婆还是天天和我睡在一起。”为了证明谢安琪在心目中的地位,上个月,张继聪还在右手内侧文了“K ay&Jam es”(谢安琪和儿子的英文名)的文身,以代表两人的感情永不褪色,以反击不和传闻。

  徐濠萦对于这种报道,半开玩笑半讽刺回应道,“有你们帮我看着,我就不用看了。”同时对于屡屡见报的复出传闻,徐濠萦表示只是“闲时工作,不是复出”。徐濠萦虽然没有参加陈奕迅上周末在广州的演唱会,但六月的香港演唱会还是有出席,说到和谢安琪的冷战,她则表示,“我和她,以及张继聪都有说有笑,是被不怀好意的人写坏了。”作者:张麟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