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为王祖贤深情献唱 称会永远关心她爱护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齐秦为王祖贤深情献唱 称会永远关心她爱护她
2009年07月30日 15:4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天津卫视的大型音乐节目《声震八方》在大兴星光影棚录制了第一期节目。出任艺术指导的齐秦现场演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给王祖贤。他表示,虽然两人的爱情结束了,但是亲情不会断,会永远关心她、爱护她。

  对于近来王祖贤出家的新闻,有媒体质疑这是王祖贤想复出拍摄电影而进行的炒作,齐秦表示,“祖贤一向很恬静,很想过一段自己的日子,她不可能复出,这一点我很确定。而且祖贤不是一个喜欢炒自己的人,制作人徐枫曾经找她拍电影,她连宣传都不想做。我跟祖贤一年没有联系了,在得知她出家的消息后,把我吓一跳,我去了加拿大,给她打电话,她没有回复,不知道是不是换了号码。后来问她叔叔和大哥,才知道没有这回事,是她曾开玩笑说不如出家算了,结果传来传去就成了祖贤真的出家了。网上祖贤出家的照片我看了,比较模糊,而且现在照片造假太多了。”

  谈到退出演艺圈后,王祖贤健康的玉女形象不再,齐秦说:“祖贤是发胖体质,可能是早年打篮球的缘故,很容易胖,她一直都有在减肥。我跟祖贤交往十余年,现在已经像亲人,不在一起但还互相关心,希望她生活过得好一点,别太累,女孩子年纪大了留一个美好的回忆给大家。”

  与王祖贤分开后,齐秦一直没有女友,目前传出他与萧蔷的绯闻,齐秦表示,“我没有压力,我们都是公众人物,老百姓在茶余饭后拿你聊聊天,很正常,娱乐大众嘛。清者自清就好,再说我现在是单身,有结交伴侣的权利,只要不是勾引有夫之妇就好了。”

  据悉,《声震八方》将于明晚8时30分在天津卫视首播,这是一个民间歌手展示唱功的舞台,共有13期节目,在7月底至9月底期间每周播出一期。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