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好友大爆"私事" 周杰伦承认"损友"帮忙追女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好友大爆"私事" 周杰伦承认"损友"帮忙追女生
2009年07月30日 15:5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早前本报独家采访了周杰伦身边的三位好友,他们大爆周杰伦“私底下的故事”。为此,本报记者又采访了周杰伦,他对好友的爆料全部老实承认,还透露以前好友曾帮他出主意追女孩,不过现在因为他绯闻太多,好友们连“这份心思也淡了”。

  【与损友们的交情】

  我也常常被他们整

  随着周杰伦走红的,除了作词人方文山,还有编舞师雪糕、徒弟南拳妈妈等,但在老友们口中,他却是一个“损友”、“活钱包”,甚至被爆是个“生活白痴”。听到这些说法,周杰伦毫无怒意,反而直认不讳。他承认自己喜欢跟朋友们玩恶作剧:“以前方文山经常被我整,现在都已经不怎么上当了;要知道,我也经常被他们整哦。”对“活钱包”一说,他的理解则是:“有时候我们一群人出去,如果只有我一个人戴口罩就太奇怪了,所以我买口罩时就会买很多个,要大家一起戴。”

  周杰伦很高兴看到身边有才华、有理想的朋友被大家所认同,尤其对方文山的成绩最为满意。“我最早认识的就是方文山,现在身边朋友中最红的也是他。他现在做舞台剧、做导演,变化真的很大。”回想起与这些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周杰伦也有遗憾:“以前他们还会帮我出点子怎么追女生,现在因为我整天传绯闻,他们的心也淡了。平时我们维系友谊的方式就是有空一起打篮球,现在大家都忙起来,连篮球也很久没打了,好在这些朋友都是经常在一起合作的伙伴。”

  【与宋祖英的合作】

  比自己开个唱还紧张

  刚刚与宋祖英合作完鸟巢演唱会,周杰伦意犹未尽:“上祖英姐的演唱会,比我自己开个唱还要紧张。”他笑说自己差点忘词,“这要怪方文山的歌词写得太难记”。

  8月22日,周杰伦要来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举办个唱。他想把在宋祖英演唱会上展示的古筝也带到佛山,还特意请主办方帮忙寻找一位会拉二胡的女孩,与他在演唱会上“筝胡合奏”《千里之外》。“我在演唱会上会玩很多种乐器,因为不同乐器有不同的表现风格。我弹古筝,是因为觉得应该推崇‘中国风’。现在80后、90后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外国音乐元素,但我觉得中国元素更值得推崇。”周杰伦说,“我之前做过的《the one》、《无与伦比》这些巡回演唱会,都没有今年这次演唱会走过的地方多。希望我的努力能让歌迷的付出得到相应回报。”记者 易芝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