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要做"林志玲第二" 爱穿舒服破烂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悬要做"林志玲第二" 爱穿舒服破烂衣(图)
2009年08月11日 11:4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创作女歌手张悬昨晚到广州出席荒岛音乐会演出,接受记者专访时,对于被人称为“陈绮贞第二”,她笑言,自己更希望可以做“林志玲第二”,因为林志玲比较漂亮。而率性的张悬还表示,自己其实最喜欢穿破烂的衣服,那样最舒服。

  私底下不修边幅

  在台湾,张悬曾被媒体冠以“陈绮贞第二”的称谓,她戏言自己对“林志玲第二”更感兴趣,“创作是讲求个性的,无论是陈绮贞还是陈珊妮,创作性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台湾的创作歌手没有可比性。我更喜欢被人称为‘林志玲第二’,因为我觉得她很漂亮。”莫非她在说自己也是贪靓之人?她倒一口否认,“会见传媒我才会穿得正式,私底下却是不修边幅,不管再贵或再便宜的,只要是看起来软的衣服,毛衣、有破洞的、或者剐得烂烂的衣服我都喜欢。不过唱片公司希望我在会见传媒时正式点,比如说不能穿黑色,怕见报不好看,我妥协了。”不过,林志玲可不会穿破烂衣服吧。

  受爱情的启发而写歌

  对于工作和爱情,哪个更让自己有成就感?张悬表示:“其实我是受爱情的启发而写歌,检视创作的过程,跟有时候看一看谈恋爱的自己,还是比较像的。有时候你会发觉自己很虚荣,有时候很懦弱,有时候觉得自己怎么什么都做不好。我现在一起生活的人非常爱我的话,那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成就感。”

  不介意被贴小众标签

  这次张悬的专辑是一张“主题式创作”,也是她第一次尝试,过去的张悬给人贴上小众歌手的标签,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同她,心态会有改变吗?张悬说:“其实这个都不在我做音乐的认知范围里,这些都是专辑发行以后才附加的。所以我觉得我的心态改变不多。唯一有所改变的是,我希望能把更多的事情做得更好。”

  很多独立歌手发行专辑后多多少少要为迎合市场做改变,张悬表示自己其实也有,“不过我幸运的地方我一直诚实地面对自己每个音乐阶段想做的事情,而且目前唱片公司很尊重我这一点。我终究会改变,因为没有一个工作什么时候都照顾你,现在大家看到我变得比较漂亮,但音乐本质没有变,我就已经很满意。”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