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签约金“无上限”华谊不为其垫付违约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签约金“无上限”华谊不为其垫付违约金
2009年09月08日 08: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刚刚与旧东家天娱以650万“天价”解约的陈楚生出现在了电影《风声》主题歌《且听风吟》的发布会上。陈楚生当日首度开腔谈自己和解约天娱后的合约问题,他表示自己正在和华谊谈合约,“很有可能将继续合作”。王中磊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透露了对陈楚生的认可以及对于继续合作的信心,但表示不会为他垫付违约金。

  赔款打算“分期付”

  陈楚生表示接到为《风声》写主题歌的任务是今年的5月,第一次尝试创作的他自然“受宠若惊”。因为和天娱解约问题一直处于“放假”状态的陈楚生说到自己的工作,向歌迷承诺新的单曲和专辑都会在年底前和大家见面。而至于要付给天娱的650万赔款,陈楚生表示自己现在没有这么多钱,自己的律师正在和天娱商量,看是不是可以“分期付款”。而对于之前传言的“天价赔款只是炒作”,陈楚生说真正要付给天娱的钱确实要扣除一些被他们冻结的费用,但是具体的金额“签了保密合同”,还不能讲。

  签约金“无上限”

  华谊总裁王中磊对陈楚生的评价是“他会成为内地男歌手的扛鼎之人”,但他同时也强调由于华谊财务严谨,不会为陈楚生垫付违约金,只能希望“大家对楚生网开一面”。此外,王中磊还谈到陈楚生未来的签约金问题,他并没有说具体的金额,用“无上限”来回应记者,并解释“谈钱数是对一个人的不尊重”,并建议楚生“可以拿着我们的签约金去还钱”。(记者康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