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将提前抵沪 天价器材韩国起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神起将提前抵沪 天价器材韩国起航(图)
2009年09月18日 14:2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从东方神起上海演唱会主办方获悉,东方神起为适应场地,将于本月30日提前抵沪,为10月2日晚在虹口足球场举办的个唱做最后准备。而本场演出价值5000万的舞台器材已于日前从韩国港起航,预计于本月24日运抵上海港。

  据了解,这次从韩国运来的舞台器材是东方神起首尔演唱会的原班组件,为的就是让中国歌迷享受到原汁原味的韩国演唱会。器材包括舞台基架、灯光、音响等,整整转载了7大集装箱,价值高达5000万人民币。而中国承办方还另外斥巨资租用了400多平方米的LED大屏,作为整个演出舞台的背景墙,确保整场观众不管从哪个角度都能看清楚舞台上的一举一动。

  主办方昨天还首次公布了本次演唱会的舞台效果图,记者看到,整个舞台呈一个豪华旗舰状,其宽度已涵盖了整个演出场地的横截面,让全场观众都能保证最佳视角。而整体呈“土”字型的超大延伸舞台,则几乎占据了整个内场空间,为东方神起五位成员跑遍全场提供了全面保障。同时,延伸舞台中还暗藏玄机,主办方透露说其中都安装有世界最先进的机械动力装置,在演出中可以出人意料地“变形”。

  至于东方神起五位成员,据了解近期并没有受到合约官司的太大影响,每个人都在忙于各自的工作,聚在一起的时候也都在研究上海演出中的新奇设想。不管上海站是否是东方神起的绝唱,他们已经决定要用最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状态的演出来回报歌迷的常年支持。几位成员表示,他们最近都将集中精神到演出中来,暂时搁置合约官司,在这段时间歌迷给了他们太多的支持,他们要用这场演出来报答大家。记者 李佳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