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强仁涉嫌暴行 演唱会潸然落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uper Junior强仁涉嫌暴行 演唱会潸然落泪
2009年09月21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Super Junior成员强仁在香港公演中潸然落泪。涉嫌参与暴力被不拘留立案的强仁按原定计划参加了18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亚洲巡回演唱会“SUPER SHOW II”。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强仁被牵连进不光彩事件心情非常痛苦,在舞台上潸然落泪,让歌迷们感到非常痛惜。拍有强仁羞涩的表情和留着眼泪样子的照片在Super Junior的粉丝中间成为重大话题,对他感到十分痛惜。

  Super Junior以多彩多姿的舞台赢得了粉丝的欢迎。包括《Sorry,Sorry》、《就是你》、《U》等热门歌曲在内,Super Junior K.R.Y,Super Junior-M,Super Junior-T等不间断闪现在舞台上的看点点燃了粉丝的热情。9月末将在全亚洲发行的迷你专辑收录歌曲《到了明天》也首次公开,引来粉丝们的疯狂欢呼。

  另外,巨星刘德华和F4的吴建豪为Super Junior送来庆祝花环,引起广泛关注。刘德华因在电影《墨攻》中和Super Junior的崔始源一起配戏,所以为Super Junior在香港的演唱会送来特别的支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