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提前解散?中国巡演早被认为是告别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神起提前解散?中国巡演早被认为是告别演出
2009年11月19日 10:13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主办方向记者证实原定于11月21日举行的东方神起深圳演唱会被迫取消。东方神起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近日发表声明称:“由于朴有天、金俊秀、金在中三人突然拒绝演出,东方神起中国深圳的演出被迫取消。”演出商表示:“这次东方神起的巡演本来就说是告别演出,看来现在是提前告别了。”

  罢演成员不知演出安排?

  演出商告诉记者东方神起的票本来在深圳卖得很好几乎售罄。现在因为经纪约纠纷演唱会被迫流产。SM娱乐对东方神起的中国深圳演出“流产”一事解释称为演员罢工:“东方神起今年初在首尔、泰国曼谷、中国南京和北京都举行了演出,与公司发生纠纷后,仍顺利完成了10月2日的上海演出。在9月底进行的开庭审理中,这3人也曾明确表示‘11月将在中国深圳举行演出’。”而金在中等三名成员对此声称“事前并不知道有此日程安排”。

  演出商表示他们得到的理由是演员罢演,对此主办方很气愤:“无论经纪约有什么矛盾,不能绑架观众,不能侵犯观众利益。他们的艺德要打个问号。”演出商表示之后这几个艺人发展再好也不会再与他们合作。

  韩艺人演出易出状况?

  针对演唱会流产事件,目前演出商方面能做的只有退票。歌迷可在各售票点退票,团体票可团体退票。“这样的事情我们还没经历过,损失无法估计,场租就几十万,还有宣传费用,预订机票,演出订金。”演出商表示目前正在谈索赔事宜。

  对东方神起发生这样的事,演出商也表示会影响韩国艺人的整体形象:“想起来他们确实经常有这样的事情。Rain之前也说来广州却因为经纪约的事情没来,张娜拉之前提到中国的说法,我认为也缺乏口德。”另外一个资深演出商告诉记者,他们对韩国艺人演唱会的承接非常谨慎:“韩国艺人经常出情况,要么就是经纪约出问题,要么就是谈好了价钱,演唱会前忽然要加价,为了保证演出顺利进行,演出商只能同意。总之韩国艺人在演出这个圈子里口碑很不好。”记者 齐帅

  东方神起合约纠纷回顾

  ●7月31日

  东方神起三名成员朴有天、金俊秀、金在中状告SM公司

  ●8月1日

  SM公司透露翻脸是因为与三位成员入股的化妆品公司生意上未能达到共识。

  ●8月2日

  东方神起三名成员公开合约内容,对SM公司列出13年超长合同,对偶像组合来说,相当于终身卖身;每天只能睡3、4小时;违约金是天价,但签约金则一毛没有,收益分配也不公平三大罪状。

  ●8月11日

  SM公司公开账目,巨额利润六四分账,以示对乐队不薄。

  ●10月28日

  韩国法院判决SM公司不得干涉东方神起组合3名成员的个人演艺活动,但如果3名成员要想继续在SM娱乐旗下进行活动,就必须履行现有的专属合同。

  ●11月2日

  SM公司召开发布会,称对判决表示抗诉,而一直未曾表态的两名成员郑允浩沈昌珉,则发声明力挺SM公司。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