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Girls沪上开唱 《nobody》点燃全场热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WonderGirls沪上开唱 《nobody》点燃全场热情
2009年12月02日 10:53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原本是个枯燥的工作日,但因为WonderGirls的演唱会而变得有些不一样,观众们享受到了周末才有的休闲和激情。不过记者在现场发现,观看昨晚演出的观众还是以韩国歌迷居多。嘉宾2pm的现场演绎也赚足了喝彩。

  演唱会开始没多久,WonderGirls便唱起了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sohot》及抒情版《nobody》,点燃全场热情。当观众们还沉浸在熟悉的旋律中时,五位女生又分别用流利的中文与中国观众打起招呼,中文词汇量非常丰富,不只限于“你好”、“好久不见”等基本问候语。而在之后的个人solo部分,五位成员皆选择了英文曲目,这或多或少与wondergirls近期在美国的发展有关。作为演出嘉宾的2pm在中场时出现,六个男生身着黑色西装帅气登场,展现出不同于女子组合的干练,《again&again》和《讨厌你》两首专辑主打曲将现场引向另一轮高潮。

  相比此前来沪的韩国组合,此次WonderGirls的观众群有个明显的特点,就是韩国歌迷占了很大比例。记者在场馆外等候时,周围听到的语言大都为韩语,进场后四周坐着的观众也都在用韩语不停地交流。其中一位韩国观众用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我生活在中国,听说Wondergirls来上海开演唱会,特地买票来观看。”此外,记者了解到,有个别忠实的韩国歌迷是特地从韩国赶到上海的。记者 闵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