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风光“嫁”滚石 张震岳捧场:没听过她的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郁可唯风光“嫁”滚石 张震岳捧场:没听过她的歌
2009年12月09日 10:59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快乐女声”选拔赛把几位原本平凡的女孩推向了热闹的娱乐圈,善于制造明星的天娱传媒手中又多了几张王牌。昨天下午,郁可唯与滚石唱片举行了签约仪式,拥有她经纪约的天娱传媒像嫁女儿般把郁可唯风风光光地“嫁”给了滚石唱片。

滚石内地签约的第一个选秀歌手

  郁可唯并不是2009年“快女”冠军,却是第一个签订唱片公司的“快女”。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还特别向记者表示,郁可唯是滚石唱片公司在内地签下的第一个选秀歌手。

  郁可唯昨天以一袭雪白长裙亮相,增添了几分成熟优雅气质。这位“快女”难掩心中的喜悦,不断向记者表示自己很幸运。她说很多“80后”都是听着滚石唱片的音乐长大的,能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表现对郁可唯的重视和诚意,滚石唱片中国区总经理王坚鸿向记者展示了滚石打造郁可唯首张专辑的“Y计划”,即力邀华语乐坛10位顶尖音乐制作人担当专辑制作;签约100天后即2010年3月18日发行郁可唯签约滚石的第一张专辑。

张震岳捧场愿为郁可唯写歌

  作为滚石力邀的十大制作人之一,张震岳也来到签约现场。对这位新签约的同门师妹,张震岳实话实说:“我没有听过她的歌,也没有看过她的选秀活动。”张震岳直率地表示,愿意自己弹琴与郁可唯共谱一曲,或者干脆和她一起K歌。张震岳说,他会帮助郁可唯创作出适合的歌来唱。(记者侯艳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