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彩排表演欲旺盛 飚高音向偶像杰克逊致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彩排表演欲旺盛 飚高音向偶像杰克逊致敬
2009年12月16日 14:0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6日晚,快男张杰在福州蝉联东南劲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并在现场获得极高的人气。当晚,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在福建省体育馆盛大举行。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将于本月19日在工体举行个唱的张杰面向媒体开放了彩排。一直在选秀歌手队伍中反响一般的张杰在彩排中一鸣惊人。

  昨天张杰演唱的摇滚版《灌篮高手》主题曲震惊了很多记者,无论曲风还是演唱技巧都令人耳目一新。比《灌篮高手》令人惊叹的是他用京剧的唱腔演唱《半个月亮爬上来》,当京剧唱腔和声与他的歌声融合时,效果甚是奇妙。

  演唱会中的另一重要环节是向他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致敬,昨天张杰说到激动处,还忍不住抄起麦克风,现场模仿起杰克逊的高难度清唱鼓点,鲜明的节奏感颇有杰克逊风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