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第一榜”放榜 潘玮柏蔡依林成大赢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数字第一榜”放榜 潘玮柏蔡依林成大赢家
2009年12月20日 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日电 (记者 应妮)有着中国音乐界“数字第一榜”——无线音乐排行榜单二十日晚在此间公布,近二十个基于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平台下载数据产生的冠军一一揭晓,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女歌手分别由潘玮柏、蔡依林获得,SHE则毫无悬念轻松摘得最高销量组合桂冠。

  潘玮柏、蔡依林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二人不仅分别获得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女歌手的荣誉,同时潘玮柏的《双人舞》还摘取了无线音乐最畅销劲曲金曲,蔡依林则成为全曲下载最畅销女歌手;王力宏的二00九成绩单同样不俗,获得了无线音乐全曲下载最畅销男歌手及无线音乐最佳创作歌手;今年推出新专辑的莫文蔚也摘得两项桂冠——无线音乐最畅销电音金曲和无线音乐最畅销首发数字专辑;SHE延续往届的风采成为了最高销量组合;孙楠、韩红则分获内地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女歌手。

  此次晚会实现了网络与现场的极致互动,网友坐在电脑屏幕前,便可以点击鼠标,选择为喜爱的明星献上鲜花、气泡、热吻等。晚会现场,李宇春收获了最多的歌迷献礼,成为当晚不折不扣的“人气王”,莫文蔚收到了网友特别送上的数千束鲜花,小天王林俊杰收到的礼物则更多是气泡。

  当华语乐坛小天王周杰伦在晚会中出场并与袁咏琳献唱歌曲《画沙》时,气氛达到高潮,与周杰伦一样,王力宏也在当晚极受粉丝热捧,倾情献唱。

  与以往三届相同,“国家·爱”二00九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的榜单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每年基于用户彩铃、振铃及全曲的实际下载使用量统计出来的,其“用数字说话”的特质,客观反映了中国乐坛的流行趋势和消费者的音乐喜好。(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