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演出遭全程监视 五人被分两组禁止交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神起演出遭全程监视 五人被分两组禁止交谈
2009年12月25日 14:0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韩国组合东方神起三成员闹出解约风波后,又传出其在日本演出期间行动遭监视的传闻。

  东方神起5人目前正在日本参加年底各项音乐活动,今天也将在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新春豪华版》中献唱,不过由于成员中的俊秀、有天、在中与SM娱乐的经纪合约纠纷未解,为避免其他2位成员允浩跟昌王民受影响,韩方特地派人在后台休息室全程监视,不让他们有任何交谈的机会。

  被分两组人 不准交谈

  据日本媒体报道,“Best Hit歌谣祭”、“FNS歌谣祭”的日本工作人员在后台看见这副光景,都大呼不可思议,而他们最近为明年新单曲《BREAK OUT!》赴日拍摄音乐录影带时,也分为2组行动,各自搭机并入住不同饭店,几乎24小时都有监视人员紧盯5人互动,成员中的昌王民在摄影棚全程不发一语,似乎是对经纪公司的作为发出无言的抗议。

  韩庚欲解约脱离SJ-M

  另一方面,近来SJ-M成员韩庚也有意透过法律途径与SM娱乐解约,全员集合演出成难事,但他们30日在中国仍有活动,经纪公司干脆抽出SJ-M中的Henry和同门的女歌手张力尹搭档献唱,即使爆发艺人解约危机,仍不错失任何抢钱机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