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欲删掉感情生活 张学友送歌祝其告别婚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庾澄庆欲删掉感情生活 张学友送歌祝其告别婚痛
2010年01月11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庾澄庆(哈林)演唱会前晚在香港红馆开幕,大邀来好友张学友活跃气氛,两人又扮乐器合奏,又互笠高帽,最后学友送上一曲《寂寞的男人》寄语已离婚的哈林告别烦恼,成为全晚的高潮。

  香港“文汇报”消息,哈林在演绎新歌时,读到一封歌迷来信,其中提到他的感情生活,哈林立即说:“删掉。”但就感激家人、朋友和歌迷的支持。

      庾澄庆手持微型摄影机拍观众唱《快乐颂》,大荧幕上出现了一位“高大英挺”版哈林,赤身裸体被鱼儿包围着,需要观众要大声合唱才能赶走鱼儿,不料却有八爪鱼遮着重要部位,哈林笑称:“今天我豁出去了,你们唱大声些,我就把章鱼拿掉。”观众大声合唱后,八爪鱼却喷出墨汁,令荧幕漆黑一片。

  全晚高潮是学友扮现场观众致电取奖品,哈林问他:“你叫什么名字?”学友立即笑答:“你管我?我坐在很底下的位置。”随后,学友大爆好友哈林的秘密,指哈林最爱抄歌,甚至丢尽中国人的脸的事—抄外国人的歌,最后学友选择《寂寞的男人》送给好友,认为最适合现在的哈林,简直是“闻者心酸,听者流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