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届格莱美首播3D音乐片 巨星献声致敬杰克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52届格莱美首播3D音乐片 巨星献声致敬杰克逊
2010年01月22日 13:5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52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于本月31日在洛杉矶举行。主办方本周三宣布,为纪念去年辞世的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颁奖典礼上将首次播放采用3D立体技术制作的杰克逊经典音乐短片《地球之歌》。届时,席琳·迪翁、亚瑟小子等5位知名艺人将伴随杰克逊的歌声一起献唱,以此向其致敬。

现场首播完整版3D短片

  据介绍,由杰克逊生前参与制作的3D版《地球之歌》短片原计划在其去年7月的伦敦巡演时播放,但他于去年6月25日不幸去世。在本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仪式上,该片将首次完整亮相,这也是美国电视业首次在颁奖典礼上播放采用3D技术制作的音乐电视作品。

  “这本来是迈克尔谢幕巡演时最感人的部分之一,当他在彩排时初次看到这部短片时,他不禁热泪盈眶。”本届格莱美典礼的电视监制、杰克逊的长期好友肯·埃利希发表声明称。

  埃利希表示,格莱美主办方、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已经邀请席琳·迪翁、凯莉·安德伍德、亚瑟小子、珍妮弗·哈德森和史摩基·罗宾逊等5位歌星加盟向杰克逊致敬的表演节目。当长达四分半钟的《地球之歌》在背景大屏幕上播出时,他们将伴随着杰克逊的歌声进行“跨时空演唱”。“每一位艺人都表示,能够获此邀请深感荣幸。”埃利希说。

传递杰克逊环保理念

  《地球之歌》讲述了一位年轻的女孩在一片茂密森林中入睡,而当她醒来时,却发现身边的环境已经遭到巨大的破坏,影片旨在呼吁人们对破坏自然环境和杀害动物的行为采取抵制。格莱美主办方希望能借《地球之歌》“传递杰克逊的信念和精神”,以此最好地纪念杰克逊。

  杰克逊生前对3D技术十分感兴趣。早在1986年9月,他就用3D技术拍摄了具有科幻色彩的音乐短片《伊奥船长》。美国唱片工业学院主席尼尔·波特诺称“向杰克逊致敬的环节将成为本届格莱美奖最感人的时刻。”杰克逊曾13次获得格莱美奖,今年格莱美主办方还将为他追授终身成就奖。(姚佳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