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任设计大赛形象大使 笑称不再做宅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任设计大赛形象大使 笑称不再做宅男(图)
2010年03月30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人气歌手陈楚生昨日在北京担任某设计大赛形象大使,他笑称以后不能再做宅男,在演艺工作之余要慢慢适应履行大使的责任。

  陈楚生还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献上自己最新创作的环保主题歌曲《绿动》,呼唤社会关注环保,关爱与珍惜自然环境。

  他表示能“晋升”大使感觉非常开心,但也很有压力,身为形象大使并不仅是喊几句口号,而是需要以实际行动为活动提供助力。他笑称,以后不能再做宅男,在演艺工作之余也要慢慢适应履行大使的责任。

  在谈及《绿动》的创作初衷时,陈楚生认为,随着地球升温以及污染严重等问题的不断发生,每天新闻都会报道各种自然灾害在世界各地爆发。而大家也都在将“节能减排”以及“低碳生活”逐渐融入自己的生活方式。而他创作这首歌曲,就是想向大家推荐绿色生活的理念,让低碳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他表示如果大家都能积极提倡并实践低碳生活,从点滴做起,那我们的生活也会因为拥有更多的绿色而变得更加生动与美丽。

  已经成功举办过18届的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此次特别采用“绿动”作为设计主题,希冀唤起年轻一代以绿色环保方式改变未来的责任,大赛将从东、南、西、北四个分赛区中各选出20份优秀作品入围9月份的分区预赛。最终,20名设计师将汇聚京城,于11月中国国际时装周隆重举行总决赛,角逐冠、亚、季军,收获万元奖金及发展机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