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学院"启动音乐人才培养计划 欲推"那英第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梦想学院"启动音乐人才培养计划 欲推"那英第二"
2010年03月31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0日,飞儿乐团亮相北京,为即将启动的光线传媒大型音乐人才培养计划――“音乐梦想学院”助阵。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李季) 30日,由光线传媒联手华纳唱片推出的音乐人才培养计划《音乐梦想学院》在北京举行启动发布会。曾打造出那英、郑秀文、孙燕姿、梁咏琪等天王天后的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陈泽杉“坐镇”现场,并承诺此次活动的全国十强将全部签约华纳,“希望从中可以打造出像那英一样,第二个从内地走出去的华人巨星”。

  对于能够参与《音乐梦想学院》,陈泽杉表示,非常看好像这样注重音乐品质和公益性的音乐人才选拔活动,华纳音乐也将整合天王天后的御用幕后团队以及华纳旗下所有艺人一起为这次的培养计划出力。陈泽杉说,“我今天接下这个担子,是因为我觉得我人生的下一个规划就是希望出现像那英一样,第二个从内地走出去的华人巨星”。

  知名音乐人解读巨星成长代码

  当天的活动现场,除了陈泽杉说出不少令参赛选手欢喜的鼓励和承诺外,知名制作人李伟菘、李偲菘以及飞儿乐团也为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解读巨星的成长代码。飞儿乐团主唱詹雯婷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参与,为更多的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些有用的建议,“当然他们中有人能成为我的同门师弟师妹,签约华纳,一定会非常有成就感的。”

  作为陈泽杉的得意门生,蔡依林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恩师的祝福和感谢。方大同、萧敬腾、黄小琥也都通过VCR带来对节目启动的祝贺以及对陈泽杉本人的加油祝福。

  四月启动600城市地面海选

  据主办方介绍,《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除了将在全国600多个城市同步启动地面海选外,还特别增设了网络甄选和校园招募方式,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多种渠道最大范围的传递“音乐梦想”的概念,让更多有音乐才华但缺乏机会的年轻人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并得到展示自己的机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