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贴脸萧亚轩没胆亲 号称带王心凌奔向幸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贴脸萧亚轩没胆亲 号称带王心凌奔向幸福
2010年05月18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罗志祥昨晚举行演唱会,现场十分热烈,先是力邀王心凌上台,接着和萧亚轩贴脸,令对方十分害羞,还和天后级歌手张惠妹一起暧昧合唱。

  香港“大公报”消息,近日饱受流言的王心凌,昨晚出席师兄演唱会,她要歌迷放心,“我现在很好,很多事情都已经过去了。”罗志祥看到她在VIP区,临时大喊:“王心凌!到舞台边!”接着骑着协力车载她凌空飞翔,大喊:“我要带王心凌往幸福的方向去。”

  在昨天的演唱会上,罗志祥和萧亚轩合体献唱《WOW》,小猪故意贴近萧亚轩脸颊,她害羞把脸撇过去,没胆亲下去;张惠妹则与罗志祥对唱《夏天的浪花》,两人贴着双手、碰脸颊,模样俏皮。结束3场演出,小猪压力全释放,结尾时忘情大喊:“我真的成功了”,当场掩面痛哭,为演唱会画下感性又完美的句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