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组建乐队苦于无钱购买乐器 诈骗10万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为组建乐队苦于无钱购买乐器 诈骗10万被捕
2009年05月14日 14: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欲组建乐队,苦于无钱购买乐器,竟使出诈骗手段骗得价值10万元的乐器。最后警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追回了全部乐器。

  今年4月6日14时许,事主黄某文(男,27岁,中山市坦洲镇人)接到一名男子(后经查为吴某宝)的电话,吴某宝表示想邀请事主的乐队于4月 11日到珠海某酒店演出,并要求事主自备最好的乐器,还叫事主一定要带电子鼓。4月11日,黄某文等人应约将价值2万多元的乐器搬上对方派来的一辆货车,并坐上对方派来的另一辆小车向珠海出发,到达珠海后,却发现货车已不知去向。

  4月22日,侦查员发现有人在一乐器网站发帖称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一乐队被骗乐器,手法与其乐队被骗乐器相近。经过侦查,发现在珠海暂住的吴某宝 (25岁,广东海丰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珠海警方将吴某宝及另一嫌疑人招某伟(男,22岁,广东湛江市人)抓获,该两人被抓获后对诈骗黄某文乐队及中大珠海校区乐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通过嫌疑人的供述在中山一出租屋缴回价值10万余元的全部赃物。

  据嫌疑人供述,其曾参加娱乐场所的娱乐节目,与被骗受害人同台演出过,受害人的联系方式就是在演出时交换名片所得来。诈骗乐器的目的是用来自己组织一支乐队。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