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胸围女人”诺玛坚决不做缩乳手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全球最大胸围女人”诺玛坚决不做缩乳手术(图)
2009年05月15日 16: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球最大胸围女人”诺玛·斯蒂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意大利一档电视节目日前举行了“全球最大胸围女人”的比赛。美国30岁的女子诺玛·斯蒂斯,以67英寸的傲人胸围,连续10年勇夺“世界最大天然胸部”这一头衔,她的一对乳房重量高达18公斤,创下吉尼斯纪录。

  诺玛现居住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她身高168厘米、体重160公斤,乳房的重量居然高于体重的1/10。

  有人问诺玛:“你为何不做缩乳手术?”她的回答是:“你疯了吗?我很爱我的胸部,它给我带来了精彩的生活,全球的电视台都争相邀请我做访问呢!”

  不过,诺玛有时也会为自己的“好身材”苦恼,她表示:“每当与男士交往时,他们一见到我便哑口无言,只顾盯着我的胸部,但我希望他们留意我的内在美。”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