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赵本山炮轰央视春晚审查制度:审查者脸是青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赵本山炮轰央视春晚审查制度:审查者脸是青的
2009年05月31日 09:0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赵本山在贵州卫视《论道》节目现场对话龙永图时,“炮轰”央视春晚审查制度,称“央视审查永远是这样的,整个观众都笑翻了,就他们(审查者)几个脸是青的”。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对此表示,赵本山只是说出了自己的一些个人观点和看法,并不是像网友所理解的那样是在“炮轰”,也不意味着他对春晚审查制度不满。他强调,“央视还是很大度的,不会因赵本山说出此番话来对他进行封杀。”高大宽表示,赵本山也不会像网友推测的打算退出春晚,“只要有好本子,他就会上。”而央视方面对此的态度则相当“低调”,央视文艺中心主任张晓海对记者表示,自己正在开会,还没有听说此事。春晚总策划秦新民也表示,自己在外地,对此事并不了解。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