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春晚"2010年还要办 筹备资金预计10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山寨春晚"2010年还要办 筹备资金预计100万元
2009年07月18日 17:11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年初,一场由网民自导、自演的山寨春晚闯入公众视线,而记者今日从山寨春晚总导演老孟处得知,2010年的山寨春晚已经在悄然筹备,打算卷土重来。

  百家网站征集,广发英雄帖

  今日,记者在山寨春晚的网站上看到,这个当初因种种原因夭折的晚会,已经开始在网络上广发“英雄帖”,继续邀请全国各地的草根艺人来参加这台2010年“春晚”了,而网站上也打出那句大家熟悉的口号:“人民春晚人民办,办好春晚为人民。”记者发现,其实早在今年2月19日,《2010山寨春晚工作思路》就出现在了山寨春晚官网上;4月底,2010年山寨春晚筹委会在北京以农家乐闻名的门头沟岢罗坨村举办,据说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企业、媒体、法律、网络界的代表们参加了会议,确定2010年的晚会还叫“山寨春晚”。不过在此之后,山寨春晚却突然沉寂下来,直到7月9日,该网站才突然打出了《征集百家网站全面打造2010山寨春晚》的消息,这才又引起了公众的关注。

  100万元筹备资金,这回有钱了

  由于筹备时间、资金、设备、审批等各个环节的漏洞,首届(牛年)山寨春晚最终草草收场。可2010年的山寨春晚则不同,老孟已经和十余家企业在谈合作,并且有四家已经决定投资,预计前期会有100万元的筹备资金。

  老孟透露,牛年的山寨春晚预算只有25万元,因为资金不够,没有演播大厅和专业的灯光舞美,从导演到演员全是“山寨”,甚至连一日三餐都成了难题。不过这届“春晚”则不同,除了有100万元之外,到时候还会有广告收入来填补预算的超支,“如果没有广告收入,合作企业也会全力支持山寨春晚,而且我还正在谈演播厅的合作意向,如果顺利的话,虎年的山寨春晚将在能容纳1万人的演播大厅举行。”对于2010年的这台晚会,老孟充满信心,因为他最大的一个举措,就是联合上百家网站,以及部分企业、慈善机构和知名人士共同来办这台晚会,他再也不会“一个人战斗”了。(记者 孙轶琼)

【编辑:高雪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