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弃车逃跑反追讨奔驰车损失 告出租车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弃车逃跑反追讨奔驰车损失 告出租车公司
2009年07月22日 08:5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信报讯(记者闫峥)“周杰驾大奔撞翻出租车”事件又有新进展。昨天下午,周杰的代理律师代表周杰向朝阳法院提出诉讼,就周杰的车辆损失向新月出租公司提出民事赔偿。

  周杰的律师并没有就双方车辆的定损情况和索赔数额透露更多信息,表示会随案情进展公开。同时他们表示,目前关于事故中伤者的赔偿问题还没开始。

  市交管局朝阳交通支队曾就周杰事故宣布责任认定结果:周杰负主要责任,出租车负次要责任。7月6日周杰代理律师提出复核。交管部门目前就此事故正在重新调查研究。

  6月2日“周杰驾车事故”发生,周杰自始至终未露面,其所有代理律师的回应都是在警方的处理结果公布之后。而今天周杰方面一改常态“主动出击”,在事故责任没有最终认定的情况下,率先向法院提出诉讼,状告新月公司。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