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揭"快女"设计方案:丝袜评委、贡米、曾轶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媒体揭"快女"设计方案:丝袜评委、贡米、曾轶可
2009年07月24日 09:59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6日,音乐人包小柏在长沙出席2009快乐女声十强赛媒体通气会,宣布将重返快乐女声舞台继续担任评委,为将近一个月的“离席门”事件画上一个完满句号。 中新社发 邓霞 摄


 

    5月7日,湖南卫视联手天娱传媒在北京天伦王朝大酒店召开“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新闻发布会。尽管“全国20强必须签天娱”一事使得长沙赛区报名遇冷,但天娱董事兼总经理龙丹妮不认为这会影响全国报名人数及收视率,信心百倍看好“快女”。 中新社发 赵依依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赛第二场将于今天22:30拉开战幕。明明应该进入了最高潮的总决赛,却偏偏先推三场不分胜负、不涉去留的“排位赛”。湖南卫视方面的解释是让选手有更多发挥的机会,但大家认为这是湖南卫视庇护曾轶可的手法。

  曾轶可走红看似莫名其妙,却又如有章法。包小柏“回归”明明纯粹作秀,却又不在牌理。

  “快女”设计方案

  “丝袜评委”揭幕快女

  在长沙“快女”的预选赛上,男评委李延亮因为时尚出身,所以格外关注选手的造型,偏偏他又在造型中尤其关心丝袜问题,比赛中,他频频关注那些穿丝袜的美腿少女,因此被大家冠以“丝袜评委”的头衔。

  一次,在看完一个选手的表演后,李延亮说:“为什么又是一个不穿丝袜的选手。”一场唱歌为主的选秀,评委却不点评唱功,只在乎选手穿没穿丝袜,如此另类,“不出位”才怪。正是这一时风生水起的“丝袜评委”事件,让大家真正意识到“快乐女声”已经拉开序幕。

  贡米烧开了这壶温水

  快女的声势开始时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热烈,总导演忍不住感叹想要超越05、06年几乎是不太可能。正值此时,沸点来了,出现在郑州赛区上的“快女”贡米瞬间吸引了所有注意力。

  如果贡米只是长得很像某位二、三线的过气女星,那也另当别论,问题在于她和张柏芝长得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超过百分之九十五的相似度,让看客们打起了精神。可惜,长得太像也是一种麻烦,虽然贡米多次极力否认整过容,但质疑声浪已淹没了一切。而当所有人都知道贡米是谁的时候,她选择了退赛。或许,她的参赛是有预谋有策划的,或者,她只是利用这个平台出名,而压根不想唱歌,但这已经不重要,因为,快女炒红了她,而她也烧开了“快女”这壶不温不火的水。

  绵羊音很难听却想听

  唱得好,不如唱得奇怪。曾轶可用不断地晋级证明了这句看起来好笑的话,但这就是现在的选秀,争议比真音可看得多。比赛初级阶段,由于贡米、陶乐、罗震环这些美女选手霸占了太多的目光,曾轶可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但在一场20强的突围赛中,因为走音等失误,包小柏欲将她淘汰,但却遭到另一名评委沈黎晖的强烈反对,最终,曾轶可成功晋级,包小柏愤然离席,并称“这是对我20多年音乐智商的侮辱”。

  从此,唱着绵羊音、弹着走调吉他的曾轶可,一跃成为今年“快女”的最红人,也是十强中唯一的“亮点”。虽然歌声受质疑、创作被争议,虽然眼前是无数的骂声,但这个长得像安七炫、唱的是绵羊音的90后女孩,还是肆无忌惮地走红着。(林艳雯)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