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人施文彬召妓后妻离子散 感愧疚连道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艺人施文彬召妓后妻离子散 感愧疚连道歉(图)
2009年08月14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4日电 台湾艺人施文彬召妓,气得老婆携子离家,真正尝到了妻离子散的苦果!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在台湾全民救灾的时刻,施文彬竟发生召妓风波,处境难堪,他13日露脸台湾电台,除为八八水灾募款,也透露前一天考虑了1个多小时,才鼓起勇气在msn开场白,告诉老婆“有重要的事要说”,细节待回家再说分明。

  不敢让岳母知道

  他开了头,却无法收尾,向老婆详述事情过程后,msn那头已经开骂。他一下线接到小姨子电话,惊觉事态不妙,回到家才发现老婆收拾行李走人了。这事他也不敢让岳父母知道,老母则严重告诫他,酒少喝,他只有猛拜托小姨子帮忙安抚老婆。

  深感愧疚连道歉

  如何让老婆息怒?他哀叹连连,说这几天要上班,要参加赈灾活动,还没想出具体方案。看着空空的家,一人躺在床上也睡不好。他深感愧疚,不停传简讯向老婆道歉。至于小孩,他说儿子都还小,且夫妻俩没在孩子面前吵架,小孩应该还不知。

   孩子目前不知情

  说来也巧,施文彬6月中旬才推出的新专辑正好叫《歹势》,他不只在歌中道歉,连真实生活都因走错路,必须向社会及家人道歉。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