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回应侯门恩怨:徒弟有的报恩有的报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华回应侯门恩怨:徒弟有的报恩有的报仇
2009年08月23日 06:5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3日晚8时,著名曲艺演员侯耀华与金文和在深圳最大的茶艺馆——聚福茶艺馆合说相声《DNA》和《取名》,令数百名观众捧腹不已。  中新社发 田友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侯耀华对成被告表无奈 郭德纲:大爷不该多掺和

  昨日上午,侯耀华亮相相声大师唐杰忠收徒仪式现场,短短寒暄后便匆匆离去。对于侯耀文遗产官司只字不提,但临走时却留下一句:“有的徒弟报恩,有的徒弟报仇。”说完转身就走,无论媒体如何跟随,毫不理睬。

  记者昨日同时获悉,自“侯门遗产”案发生后,从未在公开活动中露面的侯耀华21日首次现身一赈灾晚会,面对媒体镜头侯耀华表情轻松。被问到官司进展时侯耀华表示,“这个已走法律程序,就听法院的判决,这是最公平的。”谈及被两位侄女告上法庭,侯耀华回应:“我作为一个大爷,我跟两个母亲的孩子分遗产永远也分不匀。我想你们应能理解。我不是不想给她们分,也不是我想怎么分就怎么分,我既得让她们满意,还得让周围用眼睛看着的人以及全家人都满意。”

  面对网上传言许多东西已被侯耀华搬出玫瑰别墅,侯耀华称:“哎,那谁看见谁就帮着找找呗!我愿多找着点儿东西,多找着点儿不就能给她们多分点儿?”记者追问他是否知道“那些东西”去向,他并没回答。(记者 陈蕙茹)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